短视频创新创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

一、项目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短视频创新创作培训班是为短视频内容创作者量身打造的专业基础提升项目。课程涵盖从创意构思、脚本撰写到拍摄技巧、后期编辑的全流程技能,以及如何有效进行视频推广和分发的策略以期充分提升学员在媒体行业中的竞争力。

中国传媒大学


二、培训特色

  • 专业的传媒领域课程体系多学科的立体式架构,理论与实践的无缝结合;覆盖影视、新闻、广告、营销、数媒网络舆论等特色专项课程

  • 全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配备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通过结合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和专业知识,培养具备高度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传媒专业人才做好教学保障;

  • 采用实战演练教学模式融合理论讲述、案例解析现场演练、互动交流专家点评和实战演练等多种形式为一体

  • 业界学界高端师资力量集合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业内精英及传媒行业一线资深从业者组成的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多元、全面的教学内容,学院派与实战派有机结合,迅速掌握课程精髓


三、课程设置

模块一  拍摄工具

1.短视频拍摄APP应用场景介绍

2.短视频拍摄器材和辅助设备的使用

模块二  脚本创作

1.短视频剧本创作思路

2.短视频脚本与分镜稿撰写技巧

模块三  专业基础

1.视听语言与影像构图基础

2.后期色彩管理与剪辑制作

模块四  实践教学

1.微短剧创作与运营

2.手机版短视频剪辑实操与后期剪辑


四、培训信息

1. 培训时间

课程学习时间共计5天,定期开班。

1期:20240520- 0524

2期:20240715- 0719

3期:20240923- 0927

4期:20241118- 1125

* 提示:每期课程学员需要20人才可开班上课,开班前3天不满20人,学员可以自由选择顺延至下一个班次,同时我们会及时向学员进行通知。

2. 培训费用

6800/人。食宿费用自理,可推荐周边酒店住宿,依当季价格入住。

3.食宿安排

* 就餐:学校食堂可就餐,如:南苑餐厅、北苑餐厅二层、星光超市;

* 住宿:可推荐周边酒店住宿,费用自理。

4.培训证书

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经考核认定,可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5.培训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6.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18500531336(微信同号)、010-65742323

7.缴费方式

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我们会以微信或邮件形式和您联系,办理后续相关缴费事宜。

【报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