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202422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爱晶主持。

       本次考核以现场述职方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智慧教育党支部书记岳爽、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党支部书记谢献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蔡文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党支部书记张宁4位同志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师生思政工作和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年度党建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向党委依次述职汇报,既展示成效、总结特色,又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务实举措。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4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点明亮点、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以述明责、以评促干的目的。

       学院党委书记程爱晶对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2024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她表示,2023年度学院4个党支部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圆满完成了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她希望,2024年各党支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强支部间学习交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列出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转型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郝聪

图片:靳珊珊